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

按讚就能抽獎 ! 如此好康。

代理法國「娜莎迪」專業髮品的美沙國際通商股份有限公司, 
即日起至明年1月底止,與法國頂級內衣「SIMONE PÉRÈLE西蒙佩兒」合作。

特別設立此全新粉絲頁,按讚即可參與抽獎(獎品為娜莎迪蘭花香炫亮晶洗Ultra-shine Orchid-scented Shampoo, 正貨,法國原裝進口,200ml,定價1480元,共有30份)。



















歡迎大家到臉書上按讚。

西蒙佩兒vip貴賓之「我愛娜莎迪」抽獎活動



巴黎女人的低調優雅   來自法國j.f. lazartigue娜莎迪」
 女人的魅力來自健康的髮絲。
 娜莎迪專業髮品所主張的「髮髓療癒學」,強調髮質養護不能只重視頭髮表面的
滑順觸感,而應著眼於髮髓深層的角質纖維結構,高含量植物蛋白質喚醒
染燙受損而休眠的角質纖維細胞,進而重啟自我修護能力。
 創立近50年的娜莎迪,遍佈全球50 餘國。
指定愛用名人包括John Galliano、伊莎蓓拉艾珍妮、塢瑪舒曼、莎朗史東、
麗芙泰勒、莎拉傑西卡帕克、勞勃迪尼洛、茱莉亞羅柏茲、哈里遜福特、
荷瑞貝蕾、夏奇拉﹍等,深受消費者的肯定與喜愛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