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法國五行能量教主 逆齡賦活的青春之源















Josiane Laure喬仙絡女士,自幼生長於勃艮地這個法國歷史上的重鎮。
勃艮地千年來,傳承以植物藥草醫治身心疾病的傳統,當地居民與植物的淵源很深。
















喬仙絡女士承襲家族對植物藥草的祖傳秘方,加上19歲即投入醫學復健師的雙重歷程,
眼見疾病對人造成健康能量極大耗損,影響身心甚鉅,
從而體認到「預防勝於治療」、美與健康息息相關之理念;
毅然決然投入植物能量理療學,
師事當代歐陸首屈一指醫學理療界的五大宗師,集大成於一身:

-埃米爾沃德博士(Dr. Emil Vodder),經典徒手淋巴按摩創始人
-瓦涅醫師(Jean Valnet),現代芳香療法之父
-查理拉維梅利教授(Charles Laville-Méry,中醫經絡能量學家
-羅伯特馬松教授(Robert Masson),植物自然療法專家
-尚馬利貝爾特教授(Jean-Marie Pelt),有機植物藥學家



Josiane Laure喬仙絡-五行能量護膚哲學

Josiane Laure喬仙絡是第一位結合東方能量經絡西方精油芳療淋巴引流技術,發展出獨特的五行能量療癒養生及保養學理的業界先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運用東方中醫的經絡能量醫學原理,根據個人的體質特徵與性格特質,
診斷出專屬的木、火、土、金、水,五行能量屬性;
再針對各種體質所需要活化的臟腑功能,於頭部/臉部/身體對應的臟腑能量反射區,
選擇適用的植物精油配方,進行能量活絡按摩。

身體臟腑機能正常運作,健康美感亦油然而生。


















為了進一步滿足頂級客層要求立竿見影的保養需求,喬仙絡在1985年創立了同名專屬保養品牌有效成份含量為同類專櫃品牌的3倍之多,搭配人體穴點的能量按摩手法,有效改善肌膚循環,使得因長期壓力而萎損老化的真皮層膠原纖維、與肌肉組織,重新恢復活力,滯漲壅塞的疲憊感亦立即得到紓解。

無論是髮耕活絡/青春駐顏/減碼體雕的護理,皆帶來逆齡賦活的明確療效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