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

曼哈頓時尚菁英的護髮首選

J.F. Lazartigue娜莎迪 v.s. 曼哈頓的Pierre Michel Salon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ierre Michel沙龍成立已有20年,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精華地段57街的美髮沙龍,由Pierre Ouaknine與Michel Obadia,這二位從孩堤時就是好友的髮型設計師所創立;

Pierre年輕時就已經是極富盛名的髮型設計師,客戶層包括時尚模特兒、流行雜誌編輯、名人、廣告公司等,他也與20世紀最偉大的編導大師之一,喬治.巴蘭欽,密切合作,為莎翁名劇-芭蕾舞劇電影「仲夏夜之夢」的主角打造髮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合夥人Michel本身也是從花都巴黎工作數年之後再回到曼哈頓,他說:「髮型工作就是流動的藝術,帶著你的梳子和剪刀,不管在世界的哪兒,你都能立即表演的藝術!」

Pierre Michel沙龍也曾經應美國商業大亨,唐納.川普之邀,把沙龍搬到新裝修好的川普大樓裡去;自此也奠立了Pierre Michel沙龍,以「創新、頂尖的美感服務」的企業宗旨。















今日的Pierre Michel沙龍,店內面積超過300坪,沙龍內專業的髮型設計師/染髮師/美容師/彩粧師/美甲師等總共近100位;沙龍擁有眾多政商名流顧客層,而且Pierre Michel沙龍也是J.F. Lazartigue娜莎迪品牌的愛用者,有專人操作娜莎迪的護髮…


Pierre Michel沙龍服務的顧客中,有許多是生活極為繁忙的高階主管,所以沙龍的營業時間也與眾不同,是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;「穿著Prada的惡魔」,電影中所反映的主人翁,美國版Vogue主編,安娜溫圖,也經常一早七點就在Pierre Michel沙龍中,與部屬召開會議。

J.F. Lazartigue娜莎迪,高效能的配方設計,是曼哈頓的時尚菁英們追求明確有效率的護髮時的首選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